当前位置:

邵阳市人社局为“产业兴邵”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坤平 编辑:唐韵 2017-08-08 15: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8月8日讯(通讯员 刘坤平)8月7日,湖南省邵阳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强化民本意识,努力为“产业兴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社会保障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邵阳考察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把人社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去审视、去思考、去谋划;要找准定位,围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精简办事程序、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融管理于服务之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和法治意识,扎实推进当前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人事人才、精准扶贫和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等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