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火锅店违规使用煤气罐 老板被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廖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8-08 17: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店内每桌配备一个液化气罐。

店内还储备了5至6个液化气罐。

  红网常德站8月8日讯(通讯员 廖娟)近日,湖南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分局七里桥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违规使用液化气罐案件,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8月4日上午,七里桥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大小河街一火锅店内有大量液化气罐,每张餐桌下面都有一个液化气罐直接连接桌上的煤气灶,部分液化气已经锈迹斑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如果操作不慎,很容易酿成火灾或者是造成爆炸事故,一旦发生爆炸,将给周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威胁。

  民警依法将该火锅店负责人陈某带回所内进行询问。经询问获悉,该店内每桌配备一个液化气罐,共16个,另外储备了5至6个液化气罐,整个店内经营区设置了大约20个液化气罐。

  随即,七里桥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依法对该火锅店负责人陈某处以3000元罚款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