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六旬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载人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喻明锋 编辑:杨滋 2017-08-08 16: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现场。

覃某祥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常德站8月8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喻明锋)现年65岁的驾驶人覃某祥曾于6月6日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违法载人被查处后,不但未吸取教训,时隔一个月后,覃某祥抱着侥幸心理,继续无证驾车违法载人被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查获。

  8月1日上午8时30分许,雁池交警中队指导员喻明锋带领民警在所街乡柳仕坡村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行驶异常,车后厢人头攒动,有违法载人嫌疑,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准备下车查验时,不料该车却加速往张家渡电站方向行驶,企图躲避民警检查。见此情景,民警立即用执法记录仪进行视频取证,并通过喊话器责令驾驶人靠边停车,但该驾驶人并没停下,仍加大油门继续行驶,试图甩开警车。

  为避免发生意外,在民警再三要求下,该车驾驶人终于将车辆停在所街乡柳仕坡村一户农家小院前。经现场清点,该三轮车上共违法载有6人。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人覃某祥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教育,并依法口头传唤其至雁池交警中队进行调查。

  鉴于覃某祥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罚款7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