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持文明创建 清水塘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君 编辑:康晓乔 2017-08-08 17: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代表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红网长沙8月8日讯(通讯员 胡君)8月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地区人大代表慰问高温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代表们现场慰问,为1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4万多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切实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送去关爱。

  清水塘街道的文明创建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这是清水塘“支持文明创建,清水塘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8月以来,街道人大工委发动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创建:充当文明创建宣讲员、疑难问题调研员、公共秩序管理员,有的代表甚至带领单位职工多次参与社区清扫活动,充当上环境卫生清扫员。同时,代表们还积极为社区提质提档工作建言献策,对困难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程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