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两家煤矿企业停产整顿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康晓乔 2017-08-08 17: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8日讯(记者 聂千川)湖南省株洲市2家煤矿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责令暂停生产。今日,记者从株洲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堂市煤矿、马井坳煤矿因存在安全生产隐患需停产整顿。

  其中堂市煤矿存在防治水措施不到位、未制定并落实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报告制度、安全管理不到位等安全生产隐患。马井坳煤矿存在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不到位,未落实工作责任制,未制定并落实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报告制度等问题。

  “目前,这两家煤矿已经立案查处,并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株洲市安监局煤炭科科长赵道林表示,已下达停产整顿指令等执法文书,并采取措施,确保停产到位、整改安全。

  停产企业经恢复前的整顿后,符合生产、建设条件的企业提出恢复生产、建设的申请,由主体企业报所在地安全监管单位进行恢复生产的检查验收,验收合格者由市安监局复查。对达到安全条件的企业,按照停产前批准的生产、建设情况,由市安监局批准恢复生产、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