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与湖南百宜签订生猪养殖精准扶贫项目 总投资6.141亿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李作旺 编辑:刘威成 2017-08-08 21: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成功签约。

活动现场。

  红网湘西站8月8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李作旺)8月8日下午,湖南省湘西州泸溪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百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30万头/年生猪养殖精准扶贫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6.141亿元。

  该项目计划建设分三期实施,计划3年时间完成。今年内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今年10月开工,届时将建设12000头的商品仔猪繁育场、存栏母猪1000头的原种猪场、存栏规模200头的公猪站及引种;建设五年出栏30万头生猪育肥场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能20万吨规模的饲料厂;建设年产10万吨规模的有机肥厂投资0.2亿元;建设年屠宰量10万头的生猪屠宰场。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猪苗30万头、产饲料15万吨、产有机肥10万吨,出栏商品育肥猪30万头,可带动当地1000人左右就业,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助推3000户贫困户脱贫,还可以带动泸溪全县贫困户脱贫,从而实现精准脱贫、共同富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