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89家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齐聚浏阳 论道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08-08 21: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湖南省县市广播电视台交流学习会在浏阳召开。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浏阳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今日,湖南省县市广播电视台交流学习会在浏阳召开。来自全省14个市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和89位县市台台长齐聚浏阳,一起探讨“如何办好县市广播电视台”。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指出,无论情况怎么变化,县市广播电视台的定位不能改变,它必须是党和政府的耳目喉舌、执政工具,服务人民群众的公共服务平台。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国庆,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何群生,湖南省各市州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全省各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出席会议。浏阳广播电视台、桃江广播电视台分别作典型发言,著名广电营销专家、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经理肖小敏,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超等紧扣县市台发展的主题做交流发言。

  近年来,浏阳广播电视台始终把“宣传立台”作为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和核心战略,2015年,浏阳广播电视台获评“全国20强市县广播电视台”。2016年,全台完成经营收入1.34亿元,增长11%,近三年累计增长4278万元,净增47%,其中媒体收入3136万元,增长15%,近三年累计增长1436万元,净增85%。

  朱建纲表示,全省县市广播电视台交流学习会选择在浏阳召开,因为浏阳已经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县级广电转型升级的标杆。他指出,在舆论格局深刻变化、媒介技术日新月异、传媒形态多样化发展的今天,县市广播电视台要从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县市广播电视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扶持县市广播电视台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

  朱建纲要求县市广播电视台进一步消化吸收兄弟台的先进经验,落实省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信心,把湖南省县市广播电视台打造成党委政府满意的耳目喉舌和执政工具,人民群众认可的公共服务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