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参加国际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选拔赛获7金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妍 罗德礼 编辑:康晓乔 2017-08-09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邵阳站8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妍 罗德礼)8月5日至7日,国际奥林匹克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在长沙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36支队伍10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其中,隆回县有5所学校12名学生参加竞赛,并获得7金、3银、2铜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设置机器人超级轨迹竞速、机器人相扑、WER机器人普及挑战、机器人撞球、机器人定向任务等多个竞赛项目。

  隆回县中小学生机器人普及教育与机器人赛事于2008年起步,目前已在城乡多所学校设有机器人课外兴趣小组,并涌现出博思达机器人创客教育等社会培训机构,先后在省市以及国家级机器人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隆回县机器人普及教育及机器人赛事处于全省同类县市领先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