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近3000人快乐毅行 掀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侯云驰 编辑:康晓乔 2017-08-09 09: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鸣响发令枪,毅行活动正式开始。

毅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毅行途中。

近3000人毅行大军。

美女毅行者青春飞扬。

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

全身湿透快乐前进。

小女孩坚持走完全程。

衡东健跑团成员。

  红网衡阳站8月9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侯云驰)值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湖南衡东县举行“健身每一天 喜迎十九大”全民健身毅行活动,近3000人热情参与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8月8日下午5点23分,随着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鸣响发令枪,毅行活动正式开始。近3000名毅行者统一着装,沿着美丽的县城洣水沿江风光带快乐行走,穿越在省级文明县城。

  汗水伴着欢声笑语随着洣水流淌,毅行者们中有年过古稀的老人,也有朝气蓬勃的孩子,有的一家老少集体参加,铿锵的脚步走出衡东人民“喜迎十九大”的豪迈之情。

  下午6点12分,来自同济医院的衡东健跑团成员陈培清第一个走完全程,历时49分钟。56岁的他高兴地表示:“这次毅行活动,既是一次长途行走,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以后我会把毅行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卯足干劲做好每一件事情。”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说:“身心健康是幸福之本,体育锻炼是健康之基。希望全县上下共同践行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毅行精神投身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团结拼搏,众志成城,为早日建成全面小康衡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以“健身每一天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由衡东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新局、县全民健身中心承办。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全民身体素质,激发全民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全县“五县五化”建设中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