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订单式”就业技能培训破解供需“两难”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9 09: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十二期“订单式”就业技能培训落幕。

  红网永州站8月9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掌握了用工单位所需求的专业技能再就业,这样在找工作时可以少走很多不必要的弯路,工作起来也会长久些。”这是湖南省永州经开区第十二期“订单式”就业技能培训班学员的共同心声。

  8月7日,永州经开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十二期“订单式”就业技能培训在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圆满落幕。

  为实现劳动者高质量就业与企业用工发展双赢的目标,永州经开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创新就业技能培训模式,采取“企业需求+定向培训”的服务模式,由企业提供“用工订单”,该局邀请专家对劳动者定向培训,开设装卸工、数控车工、电工等技能培训专业,为584名劳动者进行定向培训和推荐就业,缓解了大德科技、复烤厂、元创等经开区“用工大户”招工难的窘境。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在举办“订单式”就业技能培训的同时辅以举办系列招聘会、加强政策宣传、优化用工环境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破解永州经开区企业就业、招工“两难”问题,让“人社为人民”服务理念更加走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