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马丽红 2017-08-09 09: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保持畅通工程一等管理水平

  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对今年后段及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城市交通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上月全省查处155万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违法停车超20万起,违反信号灯通行4.3万起,查处开车“手机族”4000多起。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积极应对交通拥堵,严厉整治交通秩序,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长沙、常德、株洲、郴州较好地保持了畅通工程一等管理水平。

  唐向阳对长沙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发展新情况、新理念、新思路作了介绍。长沙市公安局建设的大交管信息平台通过四网融合,将政府、公安、社会面与交通相关联的信息全部归集到信息平台,目前已归集各类数据信息约1600亿条。此外,长沙智能交通管理第三期投入试运行,实现了二环以内全覆盖,扁平指挥、可视调度、预警防堵、智能管控的能力明显增强。今年以来,长沙公安交警借鉴外地经验,试点推行了机动勤务,通过编组巡逻、动态纠违、快处快撤,勤务的机动性和快速反应能力显著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