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首届网络食品经营主体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龚福桥 编辑:唐韵 2017-08-09 09: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龚福桥)为切实规范网络日常经营行为,引导网络经营主体认真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近日,湖南省沅陵县食药工质局召开了全县首届网络食品经营主体培训会议,15户网络市场经营主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网络经营主体法律义务、主体资格合法、标签知识、网上登记注册程序等作出了详细地讲解,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等法律法规,并就如何办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经营许可证》进行了解答。同时,消保股对12315、12331相关维权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

  此次参与培训会议的大部分都是大学生再就业群体和回乡创业群体,食药工质局积极配合、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政策与要求,引导并规范全县网络食品经营行业健康发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县网络经营者自律、诚信意识,提高了网络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为促进沅陵网络商品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