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互联网+”湘江创业节启动 亿元创业红包“等你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高芹 2017-08-09 09: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8日讯(记者 王晗)1亿元行业通用优惠券,数千款免单商品限时秒杀,5场行业沙龙……昨天上午,2017“互联网+”湘江创业节暨猪八戒网湖南创业节在长沙启动,为我省中小微企业送上创业“大礼包”。

  此次创业节由猪八戒网主办,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支持,旨在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据悉,创业节期间,猪八戒网将依托线上平台,面向餐饮、电商、食品、家居建材、教育培训等8大行业,推出6600份总价值1亿元的行业通用优惠券和数千款免单服务商品的限时秒杀。同时,还将根据企业不同需求,提供多项福利包。

  猪八戒网总部位于重庆,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服务交易平台,同时也是线上线下联动的“互联网+双创”平台。去年5月,猪八戒网湖南总部园区落户湖南湘江新区,目前线上园区省内注册用户已突破58万个,线下园区孵化企业236家,其中入驻办公企业34家。“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创业节,为传统行业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助力其转型升级发展。”猪八戒网湖南园区负责人说。

  区别于其他电商平台的大促活动,创业节期间,猪八戒网还将在线下举办5场行业沙龙交流会,并开展公益性服务计划,包含针对20位大学生的创业帮扶和10位残疾人的助残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