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公开遴选110名公务员

来源:红网 作者:青晓彤 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7-08-09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青晓彤 记者 李柯夫)8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7年省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工作。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计划110名,报名时间为8月11日9:00至8月15日12:00,每名报考者仅限报一个职位。

  本次公开遴选面向全省各级机关(包括中央在湘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在编在岗的公务员,遴选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请报考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院(http://www.hunanpta.com)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