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翻了 满车活鱼变“烤鱼” 因此堵车一个小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杨珑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09 09: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翻了 满车活鱼变“烤鱼”

长沙绕城高速北段因此被堵一个小时

  三湘都市报8月8日讯 货车上载着水箱,满车活鱼,却在下坡时侧翻,两吨活鱼倾撒在高速公路上,由于缺水,这些鱼在蹦跶几下后,都在滚烫的路面一动不动。这是8月8日上午发生在长沙绕城高速北段的一幕,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8月8日上午9时55分,长沙交警环城公路管理大队接警称,绕城高速北段由西往东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发生事故的是一台赣A牌照的货车,驾驶员贾某称,货车的刹车不怎么灵敏,在下坡时一下没控制住,车子就侧翻了,还撞到了旁边一辆卡车,好在没有人受伤。

  车子侧翻了,满车的活鱼倾撒在路面,水箱里的水也冲向路面,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被占用。现场弥漫着浓重的腥味,由于温度高,活鱼在滚烫的路面蹦跶后不久,都没了生机,地面很快被太阳烤干。环卫人员赶到现场将鱼都扫到路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救援,道路交通恢复了正常。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杨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