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培主持召开耒阳沙明村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秀明 编辑:杨滋 2017-08-09 10: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8月9日讯(通讯员 雷秀明)8月7曰,湖南省耒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谢培就导子镇沙明村脱贫攻坚的现状、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耒阳市教育局、国土局、环保局、农经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导子镇党政领导、后盾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谢培一行首先顶着烈日察看了沙明村高峰、沙明、三岭三个片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易地扶贫搬迁、地质灾害治理等情况,然后就该村脱贫攻坚的现状、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在村委会集中召开了办公会。谢培指出,沙明村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役中,成效凸显,但离上级脱贫的要求和老百姓的愿望还有很大差距。要注重问题导向,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务求实效,算好脱贫摘帽时间账,整体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精心搞好规划,科学合理布局,依法依规建设,打造沙明亮点。要充分发掘沙明的特优资源,抓好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提升脱贫致富后劲。

  谢培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各相关部门及后盾单位要发挥好应有的帮扶作用,竭尽所能。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把脱贫攻坚的担子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