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9 10: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红网零陵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杨情陆)“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全民健身日暨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副区长姚如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2017年零陵区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的33支队伍近400余人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打得相当精彩。场上比赛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时不时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尽管比赛赛程紧,运动强度大,但队员们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全区职工敢拼敢打的精神风貌。

比赛进行中。

  放眼古城零陵,健身热潮涌动。徒步阵营日益壮大,广场舞方兴未艾,羽毛球、游泳等运动备受青睐……健身组织网络日渐成熟,健身场地设施大幅增加,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让全民健身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