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公开遴选110名公务员 8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马丽红 2017-08-09 10: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叶飞艳)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7年省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下同)工作。本次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计划110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1日9时至8月15日12时,每名报考者仅限报一个职位。

  此次报名公开遴选面向全省各级机关(包括中央在湘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报考人员要求中提到的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时间截止至2017年9月。据悉,本次公开遴选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者可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ta.com )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笔试将于8月27日(星期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进行,地点设在长沙市。笔试成绩将于9月中旬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