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举行“中国社会扶贫网”扶贫手机对接交付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洋 编辑:杨滋 2017-08-09 10: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9日讯(通讯员 陈志洋)日前,湖南省江永县潇浦镇工业园社区村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扶贫手机对接交付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县管理中心主任尹玲同志出席仪式并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

  今年五月,中国社会扶贫网在网上开展众筹手机活动,江永县工业园社区村村级信息员为本村贫困户申请手机85台。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将85台手机交到贫困户手中,县移动公司还为每名领取手机的贫困户免费配备一张扶贫手机卡,发放结束后,社会扶贫网村级信息员现场指导贫困户如何在扶贫网app上发布需求。

    中国社会扶贫网是全社会奉献爱心、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新平台,是“互联网+社会扶贫”的新探索,是消费扶贫的新载体。江永县工业园社区村共有贫困户135户,该村村级信息员已在四月底前完成本村贫困户在扶贫网的注册,并且在朋友圈积极推广中国社会扶贫网。到目前为止,该村信息员已为工业园社区村贫困户发布需求信息374条,为贫困户成功对接207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