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海芳调研指导安乡乡镇完美社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唐韵 2017-08-09 10: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相关资料。

  红网安乡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8月7日至8日,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对潺陵社区平安巷网格完美社区建设工作、下渔口镇万余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在平安巷网格,唐海芳仔细察看了网格街道建设情况。就如何开展“双拆工作”,他要求,打造平安巷网格,首先要坚持党建统领完美社区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按照“三会一课”制度,通过与社区党员进行思想上的交流和沟通,汇聚党员力量建设网格;要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充分体现为民服务宗旨。对于是否开展平安巷网格街道“白改黑”整修工作,要召开居民讨论会并听取群众意见,征得同意后再开工;要把义工服务与街区建设紧密结合,抓好落实。结合群众的实际需求来“因户施策”开展义工服务,真正将义工服务落到实处,打造居民满意的完美社区。

  唐海芳对万余洲村沿线的环境卫生整治、居民房前屋后庭院绿化建设、沟渠疏洗等美丽乡村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踏勘了解。在听取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汇报后,他说,万余洲村美丽乡村建设要以党建统领、项目引导、产业带动为出发点,凝心聚力,做出成效。要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标准,通过设立卫生监督员、村规民约宣传员等方式,狠抓房前屋后环境整治;要加速土地流转,发挥支部、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宣传动员百姓流转土地,给百姓收入上“保险”;要继续做好无上访村创建工作,紧紧抓住村规民约、家风家训,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