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组织部开展“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张水锋 编辑:唐韵 2017-08-09 10: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9日讯(通讯员 阳利忠 张水锋)8月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组织部与万宝镇匡家村联合开展“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出席活动,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与匡家村支部成员、建档立卡贫困户、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区委组织部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将“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他们组织有关专家到匡家村和贫困群众面对面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辅导讲座和农村养殖技术培训,现场为贫困户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和养殖技术资料。

  王寄忠要求,要全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目标。要紧密团结,共同维护匡家村良好的发展局面,匡家村民要积极支持村支“两委”的工作,努力把匡家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