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再次调度珊珀湖水源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锋 编辑:唐韵 2017-08-09 10: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张磊锋)8月7日,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召集珊珀湖水源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再次召开调度会。

  会上,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传达了常德市中央环保督察移交问题线索责任追究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如实提供相关材料;二是要相信组织,积极配合,配合搞好整改调查;三是要加速推进,标本兼治,迅速改善珊珀湖水体水质。继续推进补水工程,继续坚持巡查执法机制,要把投肥养殖现象彻底禁死。同时,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污染谁负责、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主动拿出治理方案,加大资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从珊珀湖水源保护延伸到其他环境问题治理,环委会要常态运行,确保各项环保工作顺利开展。

  张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实事求是,全力配合,科学调度,提供真实资料;三是要敢于担当,积极履责;四是要迅速行动,真格整改;五是要强化沟通,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