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推进城镇垃圾收运处理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史玉林 编辑:杨滋 2017-08-09 10: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9日讯(通讯员 史玉林)8月7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安平组织召开县城镇垃圾收运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就该项目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这也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会上,蓝山县环卫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县城垃圾收运处理项目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发言,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县城垃圾收运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是落实好上级有关政策的客观需要,是蓝山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改善县城人居环境、落实以人为本的根本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对照目标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完成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