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编辑:唐韵 2017-08-09 10: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发力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袁颖)8月8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暨“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出席,县财政局、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并就工作责任和任务进行明确和细化。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关于明确扶贫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任务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市“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

  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赵瑾强调,要强化看齐意识,高度统一思想。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现实需要,既有上级要求,又有群众期待,没有理由不抓好,没有理由推脱;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决完成任务。当前,扶贫攻坚已经到了冲刺阶段,接下来都是“涉险滩”“啃硬骨头”的工作,更需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执纪,让脱贫攻坚的成果惠及群众;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执纪问责。抓监督、抓执纪、抓问责、抓整改。

  赵瑾要求,“互联网+监督”建设要确保在8月31日前完成目录数据、信息收集、录入和管理,实行并网运行。同时,赵瑾还就全县“三转”工作,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治陋习、树新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县扶贫办、月田镇相关负责人就岳阳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