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速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查获走私各类香烟共计926条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金锐 廖正洪 编辑:徐丹 2017-08-09 10: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实习生 金锐 通讯员 廖正洪)8月4日晚,高警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安乡收费站开展“违法夜查”行动时,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现场查处各类香烟926条,目前该案已移交给常德市烟草专卖局。

  当晚20时许,一辆从收费站下高速的银色小车引起民警注意,民警发现银色小车内部装满货物,且货物用衣物布匹遮挡,驾驶员神色慌张,十分可疑。交警打开小车车后门后才发现,整个车辆从副驾驶座到后排座位再到车辆后箱全部装满了各式香烟。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蔡某出示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签发的准运证时,驾驶员蔡某一直无法出示。

  据民警了解,蔡某在常德安乡从事香烟售卖工作,因自己店面部分香烟缺货,便私自从南县运来一车香烟进行售卖。经清点,蔡某运送各类品牌香烟926条,共计185200支。根据相关规定,烟草属于国家专卖,运输需要运输调拨的手续。目前该案已移交常德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