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晓宏调研宁乡县灾后交通损毁和恢复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张奇涛 编辑:杨滋 2017-08-09 11: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范婷 实习记者 张奇涛)昨日,长沙副市长李晓宏一行来到宁乡,调研灾后交通损毁及恢复情况,并就金唐公路与南横线并线建设实施方案和南横线X104线七里山段灾毁公路提前实施工作进行研究。宁乡县领导王雄文、刘平、冯智君参加调研。

  李晓宏一行首先来到夏铎铺镇,实地调研金唐公路建设情况。当前,金唐公路一期进展顺利,金洲互通-凤凰山互通段大型构造物全部完成,便道已全线拉通,跨G319高架桥桥梁施工即将完工,计划10月1日建成通车。随后,调研组来到坝塘镇边资线(边街子至资福)察看灾后交通恢复情况。

  座谈会上,宁乡县副县长冯智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县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介绍,金唐公路与拟建设的南横线(南田坪互通至益娄衡高速唐市互通段)距离很近且线位高度重复,重复里程达31公里。而南横线一阶段设计标准为路基宽12米、路面宽9米的二级沥青路面公路等级偏低。同时,今年暴雨导致X104线七里山段K48-49段发生严重山体滑坡,路基路面全部冲毁。考虑到该段公路属于南横线的组成部分,宁乡县提出了提前实施项目建设的请求。

  李晓宏认为,宁乡县灾后交通设施的重建工作抓得实、效果好、速度快,值得肯定。他对南横线南田坪至唐市段与金唐公路并线表示赞成,并要求加强论证,科学设计线形,达到节省投资、整合资源的目的;对提前实施南横线X104线七里山段表示支持,希望各级各部门给予充分支持,早日建成,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居民出行造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