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城管献爱心被误解 发微信截图证清白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康晓乔 2017-08-09 17: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城管局职工发起爱心认购黄桃活动。

株洲市城管局职工购买黄桃微信转账记录。

株洲市城管局职工发截图证明清白。

  相关链接株洲市城管局组织爱心认购黄桃活动 8小时认购252箱

  【新闻随评】莫让爱心被流言“吞噬”

  红网株洲站8月9日讯(记者 曹缇)昨晚,在湖南株洲市城管局微信朋友圈中,掀起了一股发微信截图自证清白的热潮。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于8月7日在微信群中发起爱心认购黄桃活动,助力贫困地区脱贫,却被流言曲解为“公款消费”。

  “购一份爱心黄桃,献一份扶贫真情。”8月7日上午10时许,株洲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在工作交流微信群中,发起爱心认购黄桃的倡议信息。随后,在该局微信群中开始了购买黄桃的数字接龙,当日,共有252箱黄桃被认购。

  株洲城管局爱心认购黄桃活动被红网株洲站及相关媒体报道后,该新闻被多家网站转发。但是,网络上出现了少数网民的不实评论和跟风热贴,株洲城管甚至因为被误解而贴上了“公款消费”“欺世盗名”的标签。

  “这本是一件好事,但一些不明真相的跟帖网民,发表了不实言论,严重损害了我们城管形象,也伤了所有献爱心干部职工的感情,特此贴图,以正视听。”昨晚,株洲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纷纷在微信朋友圈中发截图证明清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