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万元现金遗失 长沙黄花机场民警及时用心追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彭博 编辑:徐丹 2017-08-09 13: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彭博)8月1日20时许,旅客谢某某焦急地跑进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接警室向值班民警求助称,就在十几分钟前,他发现自己的一个黑色手提包遗失了,内有一万一千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等,恳请值班民警帮助找回。

  执勤民警立即核实谢某某身份,安抚其情绪,帮助回忆事发经过,基本确定该手提包在航站楼负一楼南面厕所内遗失。民警们马不停蹄地调取监控进行筛查,最终将目标锁定为一名身着工作服的中年男子。通过追踪该男子的行动路线,发现其随后进入负一楼东北饺子馆的仓库内,推测其为该餐馆的配送师傅。

  掌握该线索后,民警前往东北饺子馆寻找该男子,民警表明来意后,该男子如实告知了民警手提包的下落,随后失物被找到,完璧归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