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理工大学支教团情牵隆回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杨滋 2017-08-09 14: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学生支教团成员正在给留守儿童辅导。

  红网隆回县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权)8月8日上午,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碱蓬火”爱心志愿支教团的17位大学生正在分年级给湖南省隆回县周旺镇转龙小学的留守儿童辅导。这是该支教团第二次来该校爱心支教。

  转龙小学位于洞冲村、大元村、铁炉村三村的交界处,学校有教学班6个,学生100余人,其中80%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转龙小学是一所典型的山区教学点,学校师资结构老化,日常教学内容单调。为了激发留守儿童的学习兴趣,大学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除了辅导语文、数学、英语等课业;还开设手工、舞蹈、手语、体育等兴趣课,为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增添色彩。成立于2013年的大连理工大学的“碱蓬火”爱心志愿支教团,一直致力于利用寒假、暑假的时间,组织在校大学生到贫困山区支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