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举行“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胡恒珲 陈庆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8-09 17: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培训讲师对系统操作、数据录入、账号设置等的相关情况进行讲解。

技术人员现场演示并指导参会人员现场试操作“互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

  红网临武分站8月9日讯(通讯员 杭颖 胡恒珲 陈庆林)8月8日,湖南临武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对相关涉及“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的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互联网+监督”紧紧围绕民生项目资金“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干了什么事、效果怎么样、有没有问题”这条主线,将民生项目资金的来源、去向、过程、效果、问题、投诉等方面进行网上全面监督。

  培训会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对系统操作、数据录入、账号设置等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演示并指导参会人员现场试操作“互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并对参会人员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

  临武县将运用“互联网+监督”平台,推进全县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数据互联共享,实现民生领域、民生部门工作信息高度整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技术手段,推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财政部门、审计机关改进监督方式,提高发现问题、排查线索、实施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更加有力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