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唐韵 2017-08-09 15: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9日讯(记者 甘红春)8月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创建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公祭舜帝大典工作、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大日常督查力度,深入排查隐患风险,摸清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狠抓整改,强化问责,行成常态机制,要切实落实地方党政领导、政府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和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会议听取了创建第四批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情况汇报,听取了丁酉年永州市公祭舜帝大典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听取了对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基金进行清算及亏空弥补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大力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了湘江西岸片区道路及风光带建设ppp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研究了《永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及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