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脑溢血栽倒街头 桃源民警微信接力找其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雷亚丽 编辑:唐韵 2017-08-09 15: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朋友圈接力找寻男子家人。

男子已送往医院治疗。

  红网常德站8月9日讯(通讯员 熊飞 雷亚丽)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陬市派出所民警送治一名晕倒在街头的脑溢血男子,并通过微信接力找到其家人。

  8月3日中午‪13时许,‬在桃源陬市镇街上,一名骑单车的中年男子突然晕倒在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一边联同热心群众将该男子转移到阴凉处,一面联系120急救车。由于该男子不省人事,并且一直呕吐不止,民警无法确定男子的身份,随即检查男子的随身物品,但该男子除了随身乘骑的一辆自行车,一串钥匙,以及几件衣服外,没有任何能够表明身份的物件。

  经过医院抢救,该男子被初诊为脑溢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且陬市德雅医院没有抢救脑溢血的相关药品和设备需要立即转院。可是问题来了,不知道该男子是谁,联系不上他的家属。人命关天,医院相关领导决定立即转院,民警则负责核实身份联系家属。

  民警首先挨个联系各村居的村干部,将该男子照片发给他们,嘱咐他们立即将男子的照片发到社区群众微信群进行确认,其次走访该男子晕厥地带知情群众,拿着照片看是否有认识的群众,然后将该男子情况和照片发布到微信朋友圈,请广大网友进行转发帮助男子寻找家人。几个小时后,病人家属在朋友圈看到转发的微信朋友圈才知道这一情况,与民警取得联系,原来该男子是陬市镇邻乡人。

  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家属陪同下进一步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