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督查指导湘阴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2017-08-09 15: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8月8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汪灿来到玉华镇、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督查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淼参加。

  鹅形山风景区内重峦叠嶂,植被繁密,生态环境绝佳。目前,相关部门单位已投入部分资金,对景区旅游道路进行了拓宽,实现了会车安全,同时,正在加紧临崖涉水安全防护栏、森林防火隔离带等项目建设的申请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汪灿强调,景区安全、人命关天,有关部门单位要抓牢交通安全工作,严查细究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快道路安全防护栏、反光镜等公共设施建设,确保行车安全;要抓好旅游安全工作,完善旅游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落实人员责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全、舒适、休闲的旅游环境;要抓实森林防火工作,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对重点地段森林防火巡查实行定人、定岗、定地点、定责任“四定”制度,一旦发现火情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要抓紧控建拆违工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基础设施,鼓励引导村民下山集中建房,为今后发展预留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