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镇江到湘阴县湘滨、杨林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2017-08-09 15: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8月8日,湖南省湘阴县长李镇江先后来到湘滨镇和杨林寨乡,重点查看各乡镇非法加油点取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合法加油站油库储罐区、加油区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应急救援预案执行情况。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李镇江指出,加油站属于防火、防爆重点单位,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强化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安全操作实践培训,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薄弱环节的整改,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要统筹执法资源,强化协调配合,注重部门间的协作联动,坚决打击遏制非法经营加油站的违法行为,不能只把工作停留在口头上,更不能流于形式,要有切切实实的效果。要加大监管巡查频次,不分时间段,采取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坚决做到该取缔关闭的必须取缔关闭,切实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