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27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杨滋 2017-08-09 16: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汪洋)8月8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27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研究了全县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听取了县纪委相关工作汇报。

  尹培国要求,要立足争先创优,发扬“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精神,抓好省、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分解工作任务,加强工作调度,及时汇报情况,加强考核领导,统筹推进考核任务的落实。要认真抓好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省、市的考核结果要作为评判部门工作成效的重要因素;要进一步规范考核的方式,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坚决兑现奖惩,确保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尹培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矛盾排查,强化源头预判,坚持稳控为主,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切实落实包案化解责任,县级领导要包乡镇,落实包案责任制,注意工作方法,全力攻坚信访积案,确保稳控到位、处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尹培国强调,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持续跟进,用心抓好工作整改落实;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台账资料到位、结对帮扶到位、驻村工作到位、数据整理到位;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强化“三率一度”,着力打造亮点,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同时,要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水平,树立衡山良好形象。

  就领导干部“两个责任”的落实,尹培国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履职,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纪检部门要聚焦从严,执纪问责,运用好“四种形态”;要以问责倒逼责任的落实;要大力开展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丰富传播载体,开展好系列正面宣传活动。同时,要摸清底子,研究政策,稳妥推进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和“互联网+监督”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