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王琼 编辑:杨滋 2017-08-09 16: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8月9日讯 (分站记者 刘银冰 王琼)8月8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副处级干部、区五创办主任王大兴带领宣传部、文明办、五创办相关人员,针对7月28日岳阳市创建办对4个乡镇下发的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整改函内容,来到广兴洲、许市、良心堡、钱粮湖镇的农集贸市场、医院、集镇、五小门店、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对广兴洲镇宣传力度大、群众参与度高、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更好的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该区将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全区性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坚持对照标准抓整改,对照问题抓短板,常态化抓创建。他们通过抓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集贸市场、农贸市场、五小门店、窗口单位、网吧、校园周边环境以及绿化美化“九大整治”行动以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采取明察与暗访结合,随机督查与重点督查结合,日常督查与新闻曝光结合等多种形式,对照文明指数测评项目和整改函内容一项一项“认真找、仔细查”,把焦点对准问题,把火力聚焦到差距上,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实行“硬约束”,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

  该区还定期编发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简报,及时交流经验;下发督查通报查找不足,限时整改,提高工作效率。对工作不力、整改行动慢、影响全区整体工作进度的单位及个人进行约谈和问责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