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出席2017年度百姓微宣讲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徐丹 2017-08-09 16: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选手李彬之演讲增强文化自信内容。

选手洪奇、胡杰用较为轻松的语言讲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红网时刻长沙8月9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今天上午,2017年度“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总决赛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10名优秀选手,紧扣“讲话精神进基层”主题开展宣讲,注重以小切口、小故事来阐述重大主题。最终,衡山县宣讲员周自红宣讲的《中国梦的青春担当》、怀化基层医生向梦君宣讲的《扶贫路上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获得一等奖。

  连续两年,湖南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讲话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以基层百姓为主体,让草根当主角,以微课堂为阵地,努力把宣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弄堂小院,全力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宣讲活动旨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走向基层、走向大众、走向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