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星街道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计划生育倡导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08-09 22: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街道计生协会会员宣传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政策。

街道计生协会与卫生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服务工作。

陶家山社区书法家谢富华挥毫“扬诚信、倡计生、促和谐”九个字,书写经典、传承国策。

  红网长沙8月9日讯(记者 陈辉)测量血压、听诊心率、检查病情、开具医嘱……为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近日,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计生协会依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力量,在流动人口集中的陶家山好润佳超市、凌霄广场、紫薇古汉大厦、曾家坪服装城等企业开展流动人口免费体检活动,面对面宣传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政策。

  活动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作为今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的核心理念,把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确定为宣传活动的首要内容,组织印制发放流动人口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千余份,张贴流动人口宣传海报上百余张。

  此活动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协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活动中,陶家山社区书法家谢富华恣情挥毫“扬诚信、倡计生、促和谐”九个字, 为活动创作、收集了一批卫生计生书法作品。用龙马精神热情歌颂了计划生育国策,讴歌了科学文明的新型婚育观念和健康向上的时代新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