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雁城】让道路透透气 蒸湘城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盘 编辑:刘威成 2017-08-09 22: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衡阳市蒸湘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衡西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城管部门派出了5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红网时刻衡阳8月9日讯(通讯员 龙盘)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8月8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衡西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拆除违章搭建、清理墙上的吊挂物和路面上的堆积物、取缔逾期仍未整改的摊担……城管部门派出了50多名工作人员,调配了几辆垃圾清运车,耗时一下午才得以完成。

  目前,蒸湘区正在全力推进辖区内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采取分类处置、有序疏导、提前介入、错时管理、定岗定责等方式,对辖区违法占道摊担、占道经营及门店外摆等行为开展整治,消除各种占道经营乱象,并积极创造条件,实行划行归市,以促进市容市貌的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