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何德波任党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勇 刘福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0 08: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管理区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子勇 刘福华)8月9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永州市委关于金洞管理区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何德波同志任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邓扬中同志不再担任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职务。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钢、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李倩淞参加了大会。

  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钢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金洞管理区领导干部的调整,是按照干部任用的有关规定,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金洞管理区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上取得了较大成绩,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充分肯定。邓扬中同志作为原党委书记,与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何永明一道团结带领林区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为管理区的发展与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何德波同志年轻有干劲,思想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政治立场坚定,有丰富的县乡党政领导岗位的经历,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工作中敢于担当,思路清晰,执行力强,负责的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市委认为何德波同志是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

  邓扬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的艰辛付出以及对金洞满满的惓念之情,希望金洞管理区干部职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励精图治,再创辉煌。

新任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

  何德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安排到金洞管理区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会在政治站位上站稳提高;一定会在促进发展上多干实事;一定会在民生民本上提高福址;一定会在科学决策上加强民主;一定会在廉洁从政上筑牢防线。他希望管理区干部职工一定要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宜人、和谐幸福新金洞而努力奋斗。

  当天,出席大会的领导干部有全体区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各分场场长,区直机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永州市、祁阳县驻金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金浯大夏、金洞老龄支部书记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