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对首轮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09: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座谈会听取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现场听取群众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的反响。

  红网衡阳县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8月9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委巡察办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第三十一条要求,开始对衡阳县首轮巡察的3个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当天上午,县委巡察办会同县委巡察一组深入县市场服务中心,结合巡察整改方案,对该中心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的制订、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逐条对照核查。下午又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听取该中心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于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一般干部和相关人员对该中心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反响。

  县委巡察办主任阳精华在座谈会上,对县市场服务中心前段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整个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后段扫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抓思想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要抓重点难点,实现纲举目张;要抓履职尽责,确保从严从实,要抓建章立制,做到见底见效。

  本次巡察专项督查从8月9日开始到11日结束,主要对衡阳县首轮巡察的县市场服务中心、县人社局、大安乡党委3个单位前阶段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巡察方向不偏不倚,巡察行动有力有效。重点督查被巡察单位是否切实对照巡察工作报告中所指出的问题,以及整改方案中列出的整改事项、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抓好了落实,并把巡察整改工作贯穿到全局工作中;是否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明确责任科室,整改责任到人,整改工作开展如何,取得了哪些实际性效果;是否找准问题症结,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是否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完善相关佐证资料,对档案资料不全的,要求被巡察单位限期补充完善,做到反馈问题一事一卷,记录清晰,真实可查。对个别正在整改的问题和尚未整改的问题,要尽快责任到人,抓好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