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2人入选张家界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09: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评委会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

  红网张家界站8月10日讯(记者 李森林)8月9日上午,第四届湖南省张家界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第一次评委会暨第一次组委会会议召开。本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共有62位道德模范推荐候选人,最终评定30人成为正式候选人。

  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张家界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评委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共35人,其中主任、副主任各一名,成员包含市活动组委会18人、专家评委10人、干部群众代表5人。同时,会议汇报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前期工作情况,介绍了推荐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上,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成员们各抒己见,对此次道德模范评选原则发表意见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评选道德模范应该以引领社会风尚为宗旨,倡导社会中的可贵精神。道德模范评选工作是一份责任,要把这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地去了解、去挖掘生活中的好人好事,宣传平凡人之中最闪光的品质,不断传递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