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召开“五创一管一禁”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湘林 杨情陆 单建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0 09: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湘林 杨情陆 单建华)8月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五创一管一禁”工作帮扶单位联席会议在朝阳街道东岳宫社区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姚如男出席会议,社区党工委书记和区卫计委、二中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区卫生监督局、区疾控中心、烟厂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如男认真听取了关于“五创一管一禁”的工作汇报及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6个帮扶单位负责人对社区各项创建工作表态发言。

  姚如男指出,国卫复审在即,各单位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方面通力协助相互配合,确保零陵区能够顺利通过国家暗访和之后的技术评估。

  姚如男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肩负起责任,加强日常管理,讲政治纪律、讲组织安排,要扎实彻底为民办事;相关责任领导要认真用心、亲力亲为、切实落实这次会议的各项要求;全体干部要起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和感化群众,提高居民素质,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