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安警务改革研讨会举行 黄关春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禹亚钢 樊佩君 编辑:徐丹 2017-08-10 09: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禹亚钢 樊佩君)8月8日,湖南公安警务改革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国家行政学院、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等单位的8位嘉宾从“执法管理、大数据建设”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各自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与会代表和特邀嘉宾围绕“警务大数据、现代警务机制、警务效能”等专题开展了分组讨论。

  黄关春说,通过打出系列改革“组合拳”,湖南公安工作呈现次第开花、综合显效局面,整体工作实现了“五下降五上升”:刑事案件、命案、治安案件、道路交通事故、火灾事故明显下降,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民警获得感、执法公信力、队伍战斗力明显上升,打造了警务改革的“湖南样本”。希望湖南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开放共享的态度和敢为人先的精神,用思想智慧之光照亮改革强警之路,用现代科技伟力托举转型升级之梦,加快构建现代警务机制,推进公安工作全领域、全流程转型升级。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