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蔡家溪垃圾处理场渗滤液混合污水处理工程基本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危利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0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危利)8月7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周凯主持召开蔡家溪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渗滤液混合污水处理工程现场调度会。

  在实地察看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县城管局和建设单位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周凯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该工程项目按照环保督查要求推进比较顺利,整改落实比较到位,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他还要求:一是要抓紧调试,确保8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要加强出厂水检测、定时送检、达标排放;二是要加强运营管理,城管、环保等部门要加强项目运营管理,定期监测;三是要迅速拿出1号池遗留问题处理方案;四是要按照环保督查要求完成2、3号池渗滤液污水处理后,拿出两池污水污泥后续处理方案;五是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水质检测结果要公开、公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