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09: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李军华)8月8日,湖南省安乡县召开创建全国“平安农机”工作推进会。安乡县副县长周宏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来全县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县工作情况,推介了深柳镇、大鲸港镇两镇的镇、村、户创建工作模式和经验,对后段创建工作作安排部署。

  周宏林指出,为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农机部门要牵好头,做好创建工作的业务指导,认真做好各种方案、预案及相关资料的收集;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农机部门做好创建工作,各乡镇要真抓实干、因地制宜,做好各村的安排部署工作;全县乡镇两级要安排专项资金,各部门联动确保通过国家级“平安农机”示范县验收,努力构建安乡农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