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自查

来源:红网 作者:莫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09: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莫丽萍)为进一步规范株洲工程建设领域市场行为,维护工程建设市场秩序,湖南省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市优化办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联合整治的要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自查工作。

  按照市优化办文件要求,本次重点对2015年至2017年5月期间涉及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679个项目(标段)进行了清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理主要围绕是否存在规避招标、不招标、邀请招标、预选承包商、围标串标、评标不公、强行招标代理、无价格竞争等方面进行清查,以便及早发现问题和纠正问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自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目前自查情况已按要求上报市优化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