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举行“运动达人争霸赛” 400员工参加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杨滋 2017-08-10 10: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中车株洲电机举行首届“运动大人争霸赛”活动。

一分钟仰卧起坐项目比赛现场。

  红网株洲8月10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8月8日,喜迎株洲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胜利召开,不断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在第9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在公司体育场隆重举行首届“运动达人争霸赛”活动。

  超过400名中车株洲电机员工踊跃参加定点投篮来回上篮、一分钟仰卧起坐、足球精准射门、一分钟跳绳、原地实心球投掷、一分钟踢毽子、平板支撑和立定跳远8个项目的比赛,以最好成绩赢取“运动达人”荣誉。

  从下午17时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20时15分,历时3个多小时,所有参加竞技和助威呐喊的员工始终保持着充满活力的状态,一直坚持到全部“运动达人”产生。

  中车株洲电机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每个季度都会组织这样的一次运动挑战活动,挑战成功者将封为本季度“运动达人”称号。我们就是要让更多的员工参加到运动中来,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不断提升体质素养,赢得健康快乐一辈子的幸福,更好的体现'企业存在与发展的价值是为了员工的福祉'这样的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