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组织部来娄星区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铖 编辑:唐韵 2017-08-10 10: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铖)8月7日,湖南省娄底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展发一行来娄星区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自2016年上半年启动以来,区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联系会议机制,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两年建设任务,先期启动有建设任务的70个村正稳步推进三通一平工作。

  调研组对娄星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态度,统筹推进平台建设;要走在全市前列,起到标杆典型作用,为其他县市区做好表率;要更加注重第一批启动建设村级平台的布局布点质量,尽量选在周边环境优、发展基础好的村社区,充分发挥好平台服务联系群众、凝聚党群干群的作用。

  黄大生表示,将始终站在顺应时代发展的高度,下大力气大决心推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力推新农村建设取得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