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城管执法局到沅陵县调研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玉兰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0: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玉兰)8月8日,湖南省怀化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副长夏立庆带领调研组到沅陵调研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沅陵县政府副县长王有尚陪同调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经信局、住建局、城管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有尚介绍了沅陵县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前期筹备和目前进展情况,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德彪就沅陵县城市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和城市管理改革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汇报,参会单位就城管体制改革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座谈交流。

  夏立庆对当前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背景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安排,由市城管局牵头于8月3至11日对各县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全面了解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为统筹推进和完成全市城管体制改革提供保障,打好基础。夏立庆指出沅陵县要提高认识,加快速改革进程,落实省市改革要求。成立高规格的改革领导小组,制定好改革方案,加强工作经费和人员编制的保障。按时间节点要求整合城管执能、成立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人员培训、配备相应的执法装备、统一服装,建设好智慧城管。紧跟全市改革步伐,把握体制改革节点,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